页面

MyKawaiiBento 12 Chip N Dale

05-09-2011

今天我的大宝贝开学了,休息了一个星期。
昨晚我只睡了三个小时,因为大宝贝睡到12am 就喊:‘Mummy...........I don't want go to school and I don't want teacher....'然后他的眼睛就大大粒的看着我。。。天啊!!一直到4am 他才睡覺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真的很有天分,我是在你先生的fb发现你的blog,这个是超可爱的,我也很想吃呢!keep it up with the great job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!他很geh bo,放到FB去。哈!他就是这样。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