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MyKawaiiBento 7 我家的Angry Bird

30-08-2011

红色的Angry Bird 是用番茄酱,青色猪是用罐头青豆,黄色Angry Bird是用起司片,黒色Angry Bird是用海苔。

哥哥第一眼看到就大喊'Angry Bird!'

4 条评论:

  1. 啊!好可爱!!这个是如何弄得?我想你可以示教程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呀!下次再做时,我将步骤拍下,再和你一起分享。听爸爸说,你也很会弄吃的。分享一下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 paiseh 我只是有时得空才弄的,因为我发祥很难公用妈妈的厨房,所以就没什么煮了,不过最近都在研究着韩国泡菜,做的时间蛮长的,不过很享受有的吃的时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!妈妈的厨房是没有人可以踏入的。等你当妈妈了便会明白,那是一间她们可以“话事”而没人可以说不的天地。便当没什么会用到厨房,有也是一阵子。我大多在干厨房或饭厅做的。

    泡菜,得空也分享一下吧!向你偷偷师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