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MyKawaiiBento 13 猪?熊?

06-09-2011

开始会用部落格了,和大家分享我制作便当的过程。

至于这次的标题,为何我会放“猪?熊?”?哈!有故事的。继续看下去,你就会明白了。

这是我今天准备的材料。一粒面包,两粒甜甜球,两片火腿,芝士,圆形造型器(或任何可以弄出圆形的器具),熊形海苔打印器。

巧克力剂是用来做熊熊的眼睛。


用最细(Angel Hair)的意大利面插入甜甜球。待会儿,意大利面便会软化,哥哥吃时便不会刺到。

造型器。

螃蟹肉。

把面包分成上下两边,芝士放在两片火腿的中间,夹在面包里。


TATA,完成了!!

就在我刚完成便当的时候,在帮忙顾弟弟的安娣从房间里抱着弟弟走出来,对我“称赞”了一句:“鲁艺杜呀睡!”(福建话:Loo Yi Du Ya Shui,即指你的猪好美)。天啊!我不知该笑或该哭。难到真的像猪吗?挖头。。。

哥哥前几天不舒服,医生说不可以吃煎炸食物,巧克力,维他精。。。看到他戒了几天巧克力,心想今天放两粒小小的巧克力眼睛让他解解馋,让他高兴一下。他接过了便当,用手指蘸了两粒巧克力眼睛,一边放进嘴巴,一边说:“Doctor said Ah B sick, no chocolate.”

天啊!今天到底怎么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